主微博。图在lofter。
带颜色的放在pawoo。

共2P。


#古墓丽影:崛起#这两天趁降价入了古墓了。这次有官方中文,还有官方中文配音。

还是很适合我的!配音有点太电影译制片风格,不过听习惯了也还好了。希望日后有更多中文游戏啊……


就玩过1代的我最大感想,劳拉怎么杀人了!怎么还杀了好多人啊!怎么又是暗杀又是放毒又是爆头。

等等她杀人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,但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……不过杀人方式多也挺好的,我本来想暗杀人,

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BUG,4个酒瓶子扔出去了他们都没听到,气得我一拍桌子,连带劳拉一起直接站起来了。

正面肛(。然后亲眼看到一个小兵喊着有敌人!扔手雷!然后扔在自己附近,炸死了。摇摇头,智障,jpg。


开头两段劳拉太惨烈了,伤得我一点都没施虐心了。虽然还是很想感叹摔这样你都能不死??!以前特爱战损,

会让我又心疼又心痒!结果这次就剩下心疼心疼真心疼。轻易不敢死,一挂都觉得对不起她。前期两段玩得很痛快,

操作也不难,节奏很紧凑,动作戏很带感。镜头处理得很电影化。一口气下来真是爽歪了!我就是特别欣赏那种虽然我操作很水,但是展现出来的结果会显得我很牛B的游戏……


另外十分喜欢这游戏里做的冰雪,蛮真实的。走在那种过膝的雪地上很艰难的前行着。劳拉那发抖我也跟着发抖,哎,太代入不太好。

另外劳拉的头发处理的还是蛮好的,算比较自然流畅的了。就算没开全效,画面也让我挺满足的了…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此处留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