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微博。图在lofter。
带颜色的放在pawoo。

呜呜我的脑补桶哥的废土世界现在变成桶哥环游废土(。四处探索就为了搞服装……这里衣服还蛮多的!

不过这游戏拍照,光效都对截图很不友好= =,本来他们人物就很难年轻,法令纹重,结果经常因为光效更加老上几个档次。为了能拍好一点的,只能掐着光效和面向走……非常坑。

现阶段最喜欢的几套,

白色的合成人套。真是好好看!



什么的警察套。棕色的是其他配件可以不带。(看看我身后的狗肉!是不是好可爱~~)


旅行者套+脏军用头盔,我具体名字都记不太清楚了




黑色西装套……去拍全家福(



看到说有牧师装,还兴奋了下,可以COS下平行世界的牧师桶了!然而现……废土世界的牧师品味不太符合我口味……




→_→ 不过我觉得我得好好的继续做主线了,沉迷其他太久了…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此处留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