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微博。图在lofter。
带颜色的放在pawoo。

PC的阿卡姆骑士总算重新上架了。把拍摄模式搞定!

本来是想拍下罗宾桶的近照。结果通过这模式才发现官方可真下得去手,罗宾桶真得被虐的好惨……比漫画里造型还惨。不过我并不介意官方这种狠这种虐,我最介意的是……还是不说了,提到我又伤心了_(:з」∠)_补漫补得我心累。

只希望最终有个途径会告诉我,在二桶被这么虐的过程中,蝙蝠侠一直都在寻找他。

这张比较能近距离的看清楚少年的桶。_(:з」∠)_官方出个正常状态下的罗宾桶怎么样啊……



作为老爷只能在一旁看着,连想更进一步都没有可能……





啊哦……图都被缩小不能扩大的样子……不管了_(:з」∠)_就这样吧。


以下图片会涉及比较虐的场景……慎重。慎重。慎重。

以下图片会涉及比较虐的场景……慎重。慎重。慎重。

以下图片会涉及比较虐的场景……慎重。慎重。慎重。

以下图片会涉及比较虐的场景……慎重。慎重。慎重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说真的,经历了这些的桶居然BOSS战那么轻易的就原谅了蝙蝠侠,蝙蝠侠可什么都没解释啊,怎么就……杰森没所谓了,但玩家还在啊。觉得官方结尾有点赶了,处理的很不妥当。无论是杰森还是老爷,都完全没好好展开说明。匆忙结束。

最后杰森来救蝙蝠侠的时候,我真以为至少会有个干掉稻草人对戈登交代完一切离去前,蝙蝠侠看向杰森之前射击位置,结果不出意外的空无一人的镜头……→_→竟然没有……真心……不科学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处留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